•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通讯员 王朝廉 张诚2019年9月15日下午6:00,我院在教学楼601教室召开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团会参与此次团会的为第二临床医学院16级的全体同学。

本次团会,首先由侯江林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中美贸易摩擦的缘起、影响和未来走向》的内容,他以中美关系的历史走向为起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细细品两个大国之间错综复杂的贸易关系,让大家了解中美贸易战的背景,通过对主题背景解读,大家认识到了中国日益强大的世界地位,让同学们由衷地为我们国家骄傲。

其次由王东同学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关于当前香港局势,这三点意见都说清楚了》,了解最近香港的局势与内涵,并且以自己的角度分析了香港局势,为同学们阐述了一条新的思路。当代大学生应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自己的政治立场,绝不能走向香港暴乱的邪路

通过此次团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当代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的主力军,应该砥砺前行,担负起责任,积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坚定自己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