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涛一行到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学生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涛一行到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

2020年秋季开学学生检查工作

 

2020年10月15日上午,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涛、就业指导中心杨慧慧武装部周正江一行三人莅临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学生工作检查学院副院长杨元胜、学工科科长姜绍捷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元胜副院长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和防疫管理措施,姜绍捷科长从秋季安全责任告知书的签订、学生返校情况、每日学生体温检测、重点心理问题学生处理、2020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汇报我院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张涛副处长对我院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导我们要按照2020年学校秋季开学相关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让学生“安全学、放心学、安心学”,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效率高、环境舒适的校园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