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我院学子在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的通知》(鄂教高函〔2020〕4号)精神,学校于2020年6月至7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的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经过各院学生小组精彩展示、学院层层选拔,再由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审,最终评选出大赛单项奖436个。我院学生占想、李志远、周一鸣、王梓建、郑宏达、李黎主持或参与的科研项目均在龚权教授的指导下荣获 “一等奖”一项和“三等奖”两项的佳绩。

学院积极鼓励本科生参加创新创业训练,在平台和导师的双轨制度下,医学生对于国家创新创业大赛的精神的领会大大提高,为其在进入社会后努力创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