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

  今年年初,一场“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在这特殊时期,为关心学院考研同学,帮助学子克服因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舒缓备考压力,鼓励同学增强考研信心,积极迎接考试,我院开展了考研助力活动,为考研学生添动力、送祝福。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吴晓珊书记、姜邵捷科长、学工科周小淳老师、荣延姣老师、15级考研成绩优秀的王维兴学长以及16级全体考研学习

 

   活动开始时,吴书记发表讲话,语重心长的寄语了青年学生。随后,吴书记和姜科长给考研学子分发助力包,此次助力包有牛奶、口罩、笔记本等,助力活动暖人暖心,不仅体现了我院对学子的体贴,并且带来了信心和力量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学院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考研条件。随后,王兴学长与大家分享他在考研过程中所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在考研过程中的一些答题小技巧。分享结束之后,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展开交流学长就自己的备考经验耐心认真地解答着每一位同学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在最后阶段要耐得住压力、要有信心,调整好心态,沉着备考。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力争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中,考研助力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学子的关心与重视,更充分体现出学院“以人为本”的理念,展现了师生间浓浓的情意,有效地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学院和谐、健康发展。在接下来的考研征途中,同学们必将带着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加倍努力,全力以赴,预祝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金榜提名,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