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我院张正娥老师荣获长江大学医学部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医学部教育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提升,推动教学内容、手段的改革和教学经验的交流。10月9日上午,长江大学医学部举行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首届课程思政说课比赛,师生代表近100人现场观摩。

医学部龚权部长致辞


本届比赛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共有12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妇产科学教研室张正娥老师主讲的《影响分娩的因素》凭借清晰科学的教学设计、出色的课堂组织能力、流畅的语言表达以及自然大方的教学仪态,荣获本届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妇产科学教研室张正娥老师授课精彩瞬间


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教学能力的提升,教学办积极组织开展教学示范课活动,落实教师听评课制度,使青年老师能够相互切磋学习,共同提高教学水平。今后,我院将会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学培训和交流活动,努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