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通知

关于拟申报2019年高校教师资格证人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关于拟申报2019年高校教师资格证人员的公示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以及长江大学《关于2019年我校申请高校教师资格网上报名的通知》的要求,我院李芳等6人申报了高校教师资格证,经学院审核,现将申报人员名单与材料予以公示。

李  芳             陈利娜              陈   乔             万   琦             龚腊梅             廖   尧

以上六位老师均为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岗正式职工,具备卫生系列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近两年均承担有临床教学任务。

公示期为4月1-4月7日,公示期内如发现不实,欢迎广大教师职工以实名的方式向教学办公室(8498275)反映情况。

 

 

                                                                                 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