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和集体”事迹展示——2019届优秀毕业生郭璇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郭璇:女,23岁,汉族,共青团员,临床81402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武穴中学。

出于对临床医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上进,迎接挑战,坚持不懈,在各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寝室长,团结室友,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获得“优秀寝室”荣誉称号;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志愿者,由于活动期间的突出表现被评为“荆州优秀志愿者”;担任“天使之家”社团活动部部长,积极组织社团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3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曾获国家奖学金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自己的境遇我们无法控制,能控制的唯有自己的心态。一个人成功、快乐与否,往往取决于心态,失败不是因为无能,而是因为不自信。人生有顺境也有逆境,唯有摆正心态,生活才会更顺利!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