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和集体”事迹展示-2019届毕业生王世雄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和集体”事迹展示

——2019届毕业生王世雄

 

王世雄:男24岁,汉族,中共党员,临床81402班,安徽马鞍山人,高中毕业于安徽省当涂县第一中学。

进入大学五年来,他在各方面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能够认真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均衡发展,锻炼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他时刻秉承“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坚持“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的理念去履行医学生的责任与使命。自入校开学以来就积极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在已成为一名正式中共党员,大二学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并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社会志愿服务;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为均衡发展自己理论和实践的能力,他大二就申请进入校实验室参与老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纤维胶凝蛋白激活的的补体凝集素途抵抗弓形虫感染及机制研究》的研究,主要负责基因克隆(PCR、基因纯化、转染及质粒的提取),并成功申请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Ficolin参与抵抗小鼠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在国家级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纤维胶凝蛋白(ficolin)与感染性疾病》(北大核心、CSCD核心、科技核心收录),尚有一篇英文论文在审稿中;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标兵”1次、“长江大学医学部第四届青春杏林元旦晚会优秀志愿者”1次、“长江大学励志诚信教育积极分子”1次、“荆州市中心医院精诚志愿者服务队优秀志愿者”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长江大学医学院潜医二等奖学金”1次、“国家三等助学金”1次;现已考取安徽医科大学内科学(专业型)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荏苒,如水一般,转瞬即逝,五年象牙塔般的大学生活即将划上句号。我总是把毕业与成长和时光两个词相连,成长的过程伴随着内心的强大,而这最好的时光总是那么不自如。五年里,我们有欢笑,有泪水,遇到挫折,勇于挑战,敢于创新;有泪,自己尝;有痛,自己扛;愿我们彼此安好,不忘初心,迎接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