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和集体”事迹展示 ——优秀寝室310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和集体”事迹展示

                     ——优秀寝室310

五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许与希望,我们六人能在310相遇,实在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我们携手经历,共同成长。三年的共同学习生活带给我们太多,那些欢笑与泪水.疯狂与沉淀,全都篆刻在我们心底珍贵的青春纪念册,“如果优秀是种习惯,那么优秀就是我们寝室的习惯”。

 

 

寝室成员合照

一、寝室成员及主要事迹

    王东;寝室长,来自湖北恩施。优秀共青团员,担任体育委员。性格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热爱运动。加入医学院篮球队和校篮球协会,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平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无偿献血,也在学校参加勤工俭学等。

    座右铭;善宽以怀,善感以恩。善博以浪,善精以业。

    李宗涛,河北邢台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积极的参与学校学院的文艺技能活动,参加各校级组织社团,获长江大学广播台优秀个人,优秀节目,郢都论坛演讲比赛二等奖,获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每年参加医学院杏林文化节或元旦晚会,喜爱篮球羽毛球,热爱集体活动,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座右铭:善人善己,方能善终

    叶家隆,来自湖北孝感,无论是校内校外都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敬业乐群,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本人品德兼优、性格开朗、热爱生活,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常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经常积极参加班级及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

    座右铭:至人无己,神人无功,圣人无名。

    丁宇辉,来自湖北黄冈,团员,为人诚恳,性格开朗,平易近人,兴趣广泛,积极参与各种团体活动。习惯独立思考,判断对错,辨别是非,揭示事物的本质。学习上力求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座右铭:除了你自己,没人能打败你。

    赵瀚哲,湖北宜昌人,优秀共青团员,担任长江大学校广播台文艺部情感组播音,优秀节目于《湖北之声》播出。曾任职长江大学通讯社摄影部成员,荣获“未来杯”一等奖。为人温和,勤奋好学,喜欢各种音乐,也喜欢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关心同学,热爱生活,坚持锻炼,天天向上;积极培养自己,不断充实自我.

    座右铭:要纠正别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没有犯错。

    方斯宇,湖北咸宁人,热爱祖国,乐于助人。曾担任长江大学医学院学工办助理,帮助学工办老师处理日常工作,工作得到了老师的肯定。热心于公益活动,曾参加学校社团组织的公益活动,去敬老院帮助孤独老人。平时喜欢运动,喜欢音乐。热爱生活,积极阳光。

    座右铭;山不过来,我就过去

 

窗体顶端

 

二、学习与生活

学习上,每个成员都努力向上,积极进取,互相帮助。在到第二临床医学院的这半年里,我们坚持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理念,寝室同学们的成绩有很大的进步,在班级里的名次也靠前了很多,目前寝室六人全部通过英语四级,普通普通话水平测试均达二级水平,在计算机等级考试和其他各类考试中我们也取得很好的成绩。

生活上我们也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及社会实践等活动。通过参加各类活动,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作为有责任的医学生,我们充分的发挥了我们的特长,作为有活力的大学生,我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有着丰富的寝室团建文化建设,每周有寝室聚餐,周末小电影,环城跑步等等,更重要的是我们每月都有人生成长反思总结,大家在一起反思自己这一个月的所做所为,摒弃那些不好的作风,留下积极的人生态度。从而提升自己的个人素质,使我们成为社会的有为青年。

 

 

 

宿舍成员积极参与体育活动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三、寝室文明建设公约

1、文明:仪态端庄,言行文雅,自觉抵制错误思想的侵蚀;

2、勤奋:热爱学习,热爱科学,珍惜时间,刻苦专研科学文化知识,保持良好学风;

3、守纪: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宿舍管理制度,按时作息、学习、生活,动静有序;

4、整洁:学习、生活用品洁净,摆设整齐划一,室内各处清洁光亮,宿舍周围无污物;

5、团结:和蔼待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关心集体,奋发向上;

6、求实:讲老实话,为老实事,做老实人;

7、节约:节约粮食,勤俭生活,爱护公物,节约水电;

8、安全:无违章用电,无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卫生制度

1、寝室卫生:轮换制,一人值日一天。每天早上当天值日生打扫寝室卫生,清扫地面,拖地,整理摆放洗漱洗漱品,每天倾倒垃圾。监督其他寝室成员的个人卫生情况。

2、个人卫生:保持书桌整洁,书本摆放有序。床单整齐,被子叠成方块状放在床头,床上不乱放杂物。衣服不乱挂,统一放入衣柜,换下的衣物及时清洗,洗衣用品使用完后放回原处,摆放整齐。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