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我院顺利开展2019年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我院顺利开展2019年就业指导讲座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医院的招聘流程、熟悉求职前必要准备、掌握应聘中的小技巧,第二临床医学院就业专干于5月5日下午组织2015级临床班全体同学参加2019年就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荆州市中心医院人力资源部、现学工科负责人胡鹏飞老师,他围绕“如何准确择业”以及“如何正确的自我定位”进行了详细阐述,他给面临就业的同学们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自己将来从事的行业;第二,要确定自己的就业目标,调整最佳的就业心态;第三,要加强临床专业的实习,充分将课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课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提问,胡老师也予以了幽默耐心的解答。通过和同学们的互动,胡老师充分的将就业相关知识进行了传达,并解开了同学们对就业、面试等问题的困惑。

本次就业指导课结束后,81503班王维兴同学总结了参与此次课程的收获:一是要明确自己到底想做什么;二是在职场中人际关系很重要;三是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本次课程对于引导学生提高就业技能、增强就业能力、提升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