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展示 ——“优秀共青团干部”王朝廉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展示

                   ——“优秀共青团干部”王朝廉

 

 

 

 王朝廉,男,22岁,汉族,共青团员,临床81602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监利县翔宇高中。
    从入学起至今一直担任班上的团支部书记,在学习和工作中表现突出,始终以服务广大同学、促进学校发展为己任,认真努力完成每一项工作,具有较强的综合能力,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作为班级团支部书记,在思想方面,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参加学院及班上组织的思想政治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坚决拥护独立自主原则及“一国两制”的方针,反对任何形式的霸权主义和分裂主义。政治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满足于党校内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所获得的党的基本知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增强自身的党性原则,按照新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虚心向身边的党员学习,并结合国内国际政治生活的大事,定期作好思想汇报。
    获得的荣誉: 2016——2017学年,获医学院班干部提高班优秀学员,医学部优秀班干部、校级篮球比赛第七名团队荣誉;2018——2019学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多次被评为院级“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医学部单项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