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展示——优秀寝室309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展示

——优秀寝室309

人生就像是一次浪漫的旅游,每一站都会和不同的人擦肩,有的渐行渐远、有的从此结缘。于是同时选择了长江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的五个人因此有了深深的羁绊。

309,一个奇妙而又温暖的宿舍,一个渺小而又广阔的舞台。我们每个人都努力、尽情地演绎着人生这场戏中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角色。我们独立而不孤僻,张扬而不自负,放纵而不堕落。这就是我们!在万花筒般的校园里学得充实的我们,在朝阳般的青春里过得肆意的我们,在如戏般的人生里活得精彩的我们。

三毛曾经说过:“梦想,可以天花乱坠;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我们正在理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望不忘初心、不改志向、不负昭华!

 

 一、 寝室成员

   李梦竹 湖北襄阳人,团员,乐观开朗,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关心同学,曾担任“天使之家核心志愿者队”副队长,多次参加志愿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并获得志愿者证。喜欢音乐,爱唱歌,爱看文学、小说和散文。

   座右铭: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只有自己最可靠。相信自己,越努力越幸运。

   李梦寒 湖北襄阳人,团员,为人乐观,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尊重师长,乐于助人。曾获“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积极参加院校和班级的表演和比赛,获“长江大学运动会交谊舞A组第一名”;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曾担任长江大学舞蹈协会交际部部长,策划举办活动若干场,获“社团明星”荣誉称号。参加湖北省交谊舞比赛获“全能类甲组第八名”。

   座右铭:当你能改变一件事时,就努力去改变;若果不能,就坦然接受!

   刘海霞,湖北黄石人,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为人谦逊诚恳,热情活泼,热爱艺术,追求卓越,爱听音乐,喜欢文学,喜欢电影。平时为人勤奋努力,积极上进,与周围同学相处融洽,个性鲜明。

  座右铭:I know that in the long run ,our biggest  regrets are not our actions but our inactions.

孔梦丹,云南宣威人,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曾担任天使之家社团组织部部长、会长助理,平时为人低调,平易近人,学习刻苦认真,爱听音乐,喜欢看书,热爱生活,爱好运动,在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充实自我。

  座右铭:Life,not to live perfectly,but to live honestly

   何丽元,湖北恩施人,性格内敛,为人处世不飘,不浮,不躁;内心充实,兴趣爱好广泛,喜爱阅读、听歌、看电影等;热爱生活,肆意洒脱,待人诚实,没有花言巧语,所以真诚和厚道使我总能赢得朋友的信赖。

  座右铭:Sometimes the right path is not the easiest one.

 

二、学习和生活

学习上,每个成员都努力向上,积极进取,互相帮助。我们互相监督,互相鼓励。每个人都十分认真,在考试之前,大家都会在一起复习,在面对不会的问题时,大家总是相互请教,相互帮忙。寝室大多数成员成绩都很优秀,比较差一些的也在努力中。来到第二临床学院后我们遵从学校的意愿,进行早临床,早见习,经常跟随老师在临床上学习一些临床知识。

在生活上,我们也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及社会实践等活动。通过参加各类活动,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每周我们都会一起出去吃饭,或者在寝室谈心,培养我们之间的感情和默契。当面对一些问题或矛盾时,我们会立马进行交流,开诚布公的处理这些事情。不让一些琐事形象我们的关系和寝室的和谐。

  、寝室文明建设公约

1、按时起床,按时上课,按时就寝,及时关灯,在宿舍内不喧哗。

2、讲文明,讲礼貌,不说脏话、粗话,不乱起乱叫绰号,不拉帮结派,不打架斗殴,不穿奇装异服。

3、自觉搞好宿舍卫生,每天至少打扫两次,每周搞一次卫生大扫除,室内要求文雅、美观、洁净。

4、室内衣物、鞋帽等生活用品要陈列有序;床上用品整洁一致。

5、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扔垃圾。

6、要爱护学校的一切公物,不能损坏、丢失、未经允许不得私自搬移。

7、自觉节约用水用电,不私接电源,不使用违规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