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研究生复试指导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研究生复试指导培训讲座

 

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考研学子复试指导与调剂服务等工作,我院学工科于4月21日在线上开展了2020考研复试指导讲座。特邀长江大学医学院刘莲老师作指导,参加会议的有学工办负责人胡鹏飞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以2015级全体学生。
    首先,刘老师分别从复试的形式和相关注意事项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刘老师针对心态的调整、个人准备等内容进行了一系列的阐述。最后,刘老师提供了线上答疑环节,进一步帮助解答大家对研究生复试相关问题。她强调,研究生考试是同学们改变自己命运的重要机会,在祝贺同学们顺利通过研究生初试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务必全面了解报考院校的复试信息,并争取一战成功
    疫情期间,第二临床医学院全面贯彻上级要求,落实“一生一策”,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考研复试指导讲座的开展,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提供指导、增强信心,在同学们的考研之路上提供了有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