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家校携手 筑牢学生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家校携手  筑牢学生安全防线

                          ——我院召开会学生安全教育家校联系专题视频会议

 

    20204月28日下午3:00,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在线开展了“学生安全教育暨家校联系主题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学工科负责人胡鹏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

   会议由胡鹏飞老师主持,他向大家说明了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与重要性,并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防溺水等多个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就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防范的措施。胡老师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要做好较长时间居家学习,远程教育管理的思想准备。最后,胡老师强调了严禁同学们私自返校,并针对15级毕业生、16级实习生及17级新生提出了不同的要求。

   家校携手,共抗疫情。在全民抗疫、学校延期开学的特殊时刻,这场有家长和学生共同参与的主题班会开得非常必要赢得家长的一致称赞,家长纷纷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配合学校和老师,共同保障学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