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我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为切实提高我院医学生求职能力,增强就业核心竞争力。20205月12日下午3:30,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胡鹏飞老师为全体同学开展了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旨在帮助广大同学解决对于就业方面迷茫等一系列问题,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

  首先,胡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立医院招聘流程和福利待遇等,接着我们观看了一个求职小视频,认识到在求职过程中有效信息获取的重要性,最后胡老师详细讲解了应聘前的准备,包括职业规划、就业目标、调理心态及制作简历等环节,强调同学们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学会科学的、合理的、灵活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明确自己的优势,以最佳的心理状态面对应聘。

  此次讲座贴于实际,内容丰富,精彩跌出,使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对就业观念也有了全新的认识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学子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愿那些即将启程的健将们在未来展翅的天空飞的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