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我院开展“信息搜集”就业指导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4日15:00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学院于教学楼601开展了“信息搜集”就业指导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2021届全体同学以及上一届优秀的学长学姐。

    首先学长学姐们向即将找工作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及宝贵经验;随后班级同学之间针对寻找就业机会和方法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并总结了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相互探讨,加以分析,以便改进;接着在提问环节中,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们丰富的经验以及良好的建议使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从“校园人”走向“社会人” 面对日益激烈的人才竞争,就业压力变得越来越大,而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无疑为迷茫和困惑中的同学送来了一剂醒神良,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