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第二临床医学院参加荆州中心医院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第二临床医学院参加荆州中心医院趣味运动会

 

(通讯员:张婕)2021年11月27日,下午14点30分,荆州市中心医院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顺利开展。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按时参与此次活动。运动会参赛人员还包括荆州市中心医院实习生和湖北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同学们。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同学分为六个小组,分别以六个代表队(第一代表队~第六代表队)参与本次运动会。趣味运动会总共包括4个项目:运转乾坤,竞速毛毛虫,闪电纵队和拔河。活动全程2个半小时,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集体荣誉感突破班级的限制,在这场趣味运动会中我们只有一个名字“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有跌倒再站起来,有落后再追赶超越,有欢呼声和鼓掌声。本学院的第四代表队取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其他代表队在比赛中也有不俗表现。

全部比赛结束后,还开展了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和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的男子拔河友谊赛,为本次趣味运动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趣味运动会也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添上色彩,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欢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