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奖贷助勤

关于在全院征集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2    浏览次数:[]



各科室:

为更好落实我院贫困学生资助政策,为在院学生提供贫困资助和社会实践平台,同时,鼓励在院学生积极参与医院工作,更好地将学生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学工科现面向全院各科室征集勤工助学岗位。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岗位要求

1、岗位设置坚持培养能力、提高素质的原则,工作内容应当适宜学生参与,不影响医院工作、教学秩序,不影响学生的学习主业和身体健康;

2、勤工助学岗位既能够配合科室工作,又不能替代本部门在岗工作人员应当承担的本职工作任务

3、勤工助学岗位工作时间为20193月至201912月,学生课余时间,暑假期间勤工助学岗位另行安排。

二、报名时间:20193517:00截止

三、申请说明:

1、填写《荆州市中心医院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表》(见附件),由科室负责人签字,于3517:00前交至学工科(行政楼4407室)。

2、学工科汇总勤工助学岗位后,统一组织勤工助学岗位招聘。

3、勤工助学岗位薪酬由学工科统一发放,用人部门负责对学生进行管理和考核。

四、咨询电话:0716-8436324(内线86324

2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