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风采

我院师生文艺节目惊艳亮相第八届杏林文化节开幕式暨青春杏林·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我院师生文艺节目惊艳亮相第八届杏林文化节开幕式暨青春杏林·文艺汇演

510日晚7点,医学部第八届杏林文化节开幕式暨青春杏林•文艺汇演在东校区大礼堂隆重开幕。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有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党委副书记蒋光忠、副校长兼医学部部长张大平、校长助理兼组织部部长刘荣华,荆州市政协副主席、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第二临床医学院副书记吴晓珊等同志,同时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医学部1600余名师生也参加了此次晚会。


 

在本次晚会上,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任伯绪宣读文化节”活动文件副校长张大平发表致辞。在致辞中,张校长回顾了长江大学医学教育68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由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实习医院、社区卫生实践基地共同构建的长江大学临床教学体系,使长江大学医学专业社会声誉与日俱增;最后,张校长亲切寄语全体医学生要崇尚医德,宣扬大爱,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整场演出共12个节目涵盖舞蹈、歌曲、小品、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我院师生准备的精彩节目作为整个晚会的压轴最后登场。教师代表们带来的维族舞蹈《今夜我家有聚会》,她们以优美的旋律、轻盈的舞姿展现了民族舞蹈的热情洋溢、自由奔放学生代表带来气势磅礴的大合唱《长江之歌》,大家精心准备,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激与赞美之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伴随着大合唱悠扬动听的旋律,晚会落下了帷幕。整台晚会师生同台,始终洋溢着热烈、喜庆、积极向上的氛围,为全面提升医学生人文素养起到了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