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风采

我院16届同学开展班级友谊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我院16届同学开展班级友谊篮球赛

 

   为增进班级团结,加强班级凝聚力,鼓励同学们积极运动、劳逸结合,提高自身身体素质,5月11日下午,我院16级同学在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班级间的篮球友谊赛16级班主任胡鹏飞老师以及耳鼻咽喉科毛承刚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比赛,两位老师的参与让现场气氛变得非常活跃,各班同学纷纷到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竞赛开端,二班队员借着更多的球场经验发起猛攻,一班队伍无法获得进攻上的优势,只得防卫。第一节下来,双方队员皆精疲力竭。在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一班队员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二班同学也毫不示弱,双方你争我抢,打得有来有回,接连不断的精彩进球赢得了场外观众的连连喝彩。篮球场上,比赛如火如荼,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之后,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篮球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更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通讯员:张李新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