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风采

我院召开勤工助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勤工助学工作座谈会


   (通讯员  陈静2019年9月9日上午我院在实训楼102会议室召开学生勤工助学工作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工科胡鹏飞老师、周小淳老师以及各位勤工助学的同学们。

   会上,胡鹏飞老师就勤工助学工作相关问题和规章制度等对同学们进行讲解,并对勤工助学各部门工作提出意见,指出勤工助学的同学们应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责任意识。随后,就勤工助学的工作方面提出更加严格要求,各位同学应按时按量的完成科室布置的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接着,胡老师提出本学期将对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希望同学们能认真负责完成自己的工作。最后,同学们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本次会议中特别提出,本学期在原有的规章制度上将扩大考核强力度,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工作、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