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风采

永不断裂的“生命之链” 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永不断裂的“生命之链” 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通讯员  张诚 王朝廉)10月13日晚6时许,第二临床医学院16级同学在荆医601教室举行了“永不断裂的‘生命之链’”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临床81601班团支书张诚同学担任主持人。首先,他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资料。随后,主持人播放了《2009感动中国人物选段》短片。紧接着,同学们自由讨论并发表了对此次团会内容的见解。其中胡雨杨同学说:他们用生命勾勒的优美线条将会始终铭刻我心,但永远不会到达终点,在未来的日子中我也会勇伸援助之手,将“人链精神”传承下去。

最后,团日活动在短片《10·24英雄集体人链精神永不忘》的播放中圆满结束,但“人链精神”的传承还在继续,相信同学们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传承者和弘扬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