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风采

第二临床医学院16级“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第二临床医学院16级“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通讯员(张诚 王朝廉)2019年11月17日晚6时许,第二临床医学院16级生按照院团委要求,于荆医601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周小淳和临床16级97名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我青年团员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本次活动由临床81602班发展党员赵望同学担任主持人。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背景。随后,主持人播放了视频资料《五四运动纪录片》。在团会的最后,赵望同学分享了主持本次活动的感想:科教兴国,人才振兴,是新时代强国富民的重要堡垒。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青年一代的基本要求。至此,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团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对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更加努力奋进,积极投身学校建设,也争取为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