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风采

我院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3-03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为加强同学们对住培相关政策的了解,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科于2月26日下午三点在线上开展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及标准解读专题讲座。特邀荆州市中心医院住培办主任万靖老师作指导,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学工办负责人胡鹏飞老师、辅导员周小淳老师及2015级全体学生。
    万老师分别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的建立和新一轮医学教育改革全面启动的时间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万老师针对如培训对象、培训目的、培训招收的管理以及学员的保障措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解读。最后,万老师提供了线上答疑环节,进一步帮助大家对住培相关政策的解答。他强调,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每一位临床医生的必经之路,并希望同学们务必认真了解具体政策。
    通过线上住培政策的宣讲,同学们了解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内容和流程,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