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风采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邓慧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邓慧

 

     

 

 

邓慧:女,24岁,汉族,中共党员,临床81503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黄梅二中。

从踏入长江大学校门的那一刻,便一直将成为一名合格的“内科医生”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从不懈怠,默默为实现这个目标而努力。大学五年始终将学业放在首位,脚踏实地,勤奋好学,绩点在学院排名第一,学习与实践活动同时兼顾,各方面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大二时担任班级团支书,帮助老师管理学院班级事务,在此期间班级获得“医患关系舞台剧大赛”三等奖,被评为“优秀团支部”。曾任长江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干事一年后升至部长,管理和宣传学校图书馆事务;同时担任学校媒体通讯社摄影部成员,用相机记录校园故事。曾担任医学院学生会礼仪队副队长,多次参加学院活动,被评为“最佳礼仪”。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例如荆州市抗结核环城跑活动、五城同创活动以及养老院看望孤寡老人等,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刻,便想通过自己的的不断努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本科期间,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普通话考试“二级甲等”。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合理分配好自己的时间,主动参与学校任课老师研究的课题组项目,担任实验助理,研究抗“超级真菌”的治疗方法,已掌握多种实验基本操作,能够独立完成实验课题;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曾多次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长江大学第五期青年宣传骨干班荣获“优秀学员”;学院举行的党十九大知识竞赛获得“二等奖”;医学院杏林文化节被评为“最佳礼仪”;长江大学“书香长大摄影大赛”优秀奖;长江大学“微小说大赛”三等奖。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长江大学奖学金3次。已报考华中科技大学,考研分数382,结果待知。

毕业感言: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这句话在我最沮丧的时候一直激励着我前进。有梦想的人,就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想改变就不要满足于现状,勇敢地接受挑战,付出比别人强十倍的努力。要记得:没有哪个人天生聪明,他们只不过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努力。要相信,付出会有回报,努力会有收获。流年笑掷 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