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风采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郭金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郭金

 

        

 

郭金:女,23岁,汉族,共青团员,临床81503班,湖北石首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石首市第一中学。

行医者铿锵,纵阻隔万千,吾亦往。作为一名医学生,她热爱专业,学习刻苦,不断完善自身,力争全面发展。在担任长江大学医学部学生会文秘部部长、文艺部部长、分团委学生助理期间,组织并参与医学部“杏林文化节”——青春杏林、人文杏林、科技杏林系列等十余项子活动,在学院各项特色活动中丰富了自身经验,锻炼了沟通能力,培养了高度的责任感,通过第二课堂的实践不断充实自己,提高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在参加医学部第三届学生干部素质提高班期间,获评“优秀学员”称号,并任第四届提高班导员,与组员一起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任班级宣传委员期间,团结同学,积极组织班级各项文艺活动,曾荣获医学部“医患关系舞台剧”三等奖,“班级风采展”二等奖,后班级被评为长江大学“标兵班级”;在社会实践中,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作为队长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至宜昌市兴山县水月寺镇,通过集镇义诊、健康宣教等形式,普及健康防护知识,充分运用医学学科专长帮助当地村民,体悟从医者的职责,并带领团队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好项目”称号,个人获医学部“优秀志愿者”称号;参加长江大学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巩固自身特长,2次获得拉丁舞团体一等奖;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六级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六级口语B等级证书;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医学部优秀积极分子”3次、“长江大学医学部优秀组织个人”1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医学部单项奖学金6次;现正报考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考研总分377分。

毕业感言:我们一直都在进阶打怪的路上,唯有自身的积淀厚重了,才足以支撑每一次的胜利。面对新的挑战,莫思虑,莫彷徨,在长大向上生长的每一天都是勋章,都将成为星点微光,照亮你的如诗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