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风采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徐慧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徐慧

 

             

 

徐慧:女,24岁,汉族,共青团员,临床81503班,湖北黄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阳新一中。

出于对临床医学的热爱,她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校社团天使之家精英医护队干事、校组织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干事,在工作上,她认真执着,一丝不苟,工作期间坚持完成分配的任务,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不仅锻炼了组织能力和社会交际能力,还形成了一种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在社会实践上,踊跃参加各种社会志愿服务,她积极乐观,与人和谐相处,在思想上,通过党课学习,了解到党组织的历史,一步步发展的过程,以及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对党组织有了更深的理解,顺利结业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同时,她也从党课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乐于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并获得荆州市惠民医院“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在学习上,她态度端正,勤奋好学,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提高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C等级证书、普通话二乙证书;曾获校医学院专业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曾获评 "三好学生"2次、"优秀学生干部"1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共青团员标兵1次;曾获国家奖学金2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潜医奖学金1次。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疑难病例讨论、学术讲座和教学查房等教学活动,学习和操作科室基本临床技能操作,在导师的指导下,以第一作者完成1篇论著:成人特发性声门下狭窄一例并文献复习, 临床肺科杂志(同意录用待刊)。

毕业感言:五年大学转瞬即逝,回首往昔,有共同奋斗的成长,有志同道合的友谊,有孜孜不倦的教诲,欢笑和汗水的结合,让我们不断提高实力,丰富自我,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而披荆斩棘。相信这五年青春,在我们即将步入人生的下一个起点的时候,会让我们更加珍惜时光,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