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风采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赵宇莹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赵宇莹

 

 

 

赵宇莹:女,25岁,汉族,共青团员,临床81504班,河北保定人,高中毕业于河北容城中学。

该生自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与院系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

在思想方面,大学五年她系统全面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稳定,自觉遵守学校规则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系集体;认真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二时就积极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参加党校系统学习并取得结业证书,曾被评为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在学习方面,该同学对待学习踏踏实实,系统全面地学习了该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 ,被评为长江大学"三好学生"。同时她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力求理论和实践的统一。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的同时,还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获得普通话一乙证书,英语四级、六级证书,英语六级口语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曾获得医学院单项奖学金5次,长江大学三等奖学金1次。

在工作方面,该同学有较高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曾担任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助理和副主席一职,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积极参加并组织院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始终以班级的利益为重,以每位同学的利益为重,与同学们关系融洽,很好地起到沟通老师和同学的桥梁作用。曾被评为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毕业感言:也许生活就是这样的,有时真的让人落寞疑惑。我们与身边的美好不期而遇,又会在某个时刻默默错过,这是一种美丽。生活在不知不觉中把这种美丽给了你,可是在某个时间又毫不留情地将它夺走,说没有就真的没有了。但是不管怎么样,离开这里以后,我们心中仍然要充满爱,我们仍然要带着微笑、希望和梦想,勇敢地走下去,因为这种美丽已经化成了一种美好的痕迹,刻在我们的生命里。我们会带着这些美好,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