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风采

关注消防,珍爱生命——我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关注消防,珍爱生命

                                                                                     ——我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0年10月25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在安全教练和保安的指导下在卫校操场进行了消防演练活动。

 

   下午2点,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快速来到操场,各班列好队形,演练开始前,教授开始给大家讲解演练的要求和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同学们都全神贯注,认真聆听

 

       随后,我们开始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教练们已经将干粉灭火器、燃烧物和铁桶等演练物品准备就绪,并为大家示范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

 

    示范过后,灭火演练开始,教练们点燃燃烧物,同学们开始手持干粉灭火器灭火,在灭火过程中,同学们都很珍惜这次演练机会,每个人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每位同学都完成了一次灭火任务。

 

   随着灭火任务的完成,本次消防演练也圆满结束。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自救技能,提升了抗击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正确掌握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我们的生命安全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