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本科导师

关于增选临床医学本科生责任指导老师(本科生导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7    浏览次数:[]

各科室:

为落实我院医学人才培养目标,体现“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教学原则,满足本科生扩容后教学工作需要,依据《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在原有临床医学本科生责任指导老师不变的情况下,现启动新一轮临床医学本科生责任指导老师增补工作。

报名条件:详见附件《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遴选临床医学本科生责任指导老师的通知》(第二临床医学院发〔2017〕1号)内容

报名方式:填写《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导师申请表》,科主任签字盖章后,以科室为单位交学工科,并发送电子档传邮箱 214592064@qq.com。 

链接:现有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导师资料汇总表(原有本科生导师名单)

截至日期:2017年3月24日12:00

报名地点:行政楼4楼学工科
联系电话:0716-8436324

联 系 人:姜邵捷 石旭庭

附件

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遴选临床医学本科生责任指导老师的通知

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导师申请表

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导师资料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