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展望新学期 筑梦新征程——我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展望新学期 筑梦新征程

——我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主题班会


(通讯员:黄梦欣)新学期寄托新的希望,为进一步落实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明确新学期目标方向。3月3日下午,学院开展了以“展望新学期、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胡鹏飞老师主持,全体学工科老师和21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胡鹏飞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生的管理模式。胡老师强调,同学们要以新心态、新角色来迎接新的校园生活和学习内容的转变。

其次,钟伟老师向同学们开展安全教育,他从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这两个大方面进行宣讲,他通过列举典型的安全事故案例教育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钟老师再次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和使用违规电器及大功率电器的处理办法,让同学们对自身安全负责。

随后,周小淳老师,赵雪冰老师和荣延姣老师依次自我介绍,并表达对于我们新生的欢迎和殷殷期望。最后学工科科长黄元奎老师进行班会总结,他用自身的求学经历来鼓励同学们坚持学习和规划未来。

开学之初,万事始发。学院将聚焦学风建设、校园安全等内容,走进学生,深入班级和寝室,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和履职尽责能力,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学院学生管理教育服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