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风采

我院开展“坚定信念,挺膺担当”12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8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坚定信念,挺膺担当”12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通讯员:黄康)2023年12月17日,我院开展坚定信念,挺膺担当主题的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82005班团支部主办,20级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项是吴瑾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4 挺膺担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第二项是余希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体会《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重大任务,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第三项是焦洁同学带领大家了解2023年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活动,引导学生树立理性的择业观、就业观,并主动到基层一线“自找苦吃”、踏实奋斗、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