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和集体”事迹展示 ——2019届毕业生李聪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李聪:男,24岁,汉族,共青团员,临床医学81402班,湖北随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广水市第一高级中学。

 

在大学期间,出于对临床医学的热爱,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敢于尝试,勇于挑战自我。始终保持主动学习、坚持学习的态度,对待专业课学习一丝不苟,有着极大的学习热情,经常与同学讨论前沿的专业知识,善于做笔记,自学研究解剖知识,学习人体解剖结构绘图;坚持学习与运用英语,经常与留学生相互沟通切磋,平时也有着朗诵英语的习惯,以提高英语读写与口语水平。生活中待人温和、热心,身边的同学与朋友有困难时,能积极给予帮助,很少计较得失。对待工作高度负责、严谨认真,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活动,课余还参加了医学院的科研项目,通过学术实践锻炼自己的科研与临床思维,提高动手能力;在医学生实习阶段表现突出,掌握了很好的医患沟通技巧,能与病人和谐相处、与带教医生密切协作,认真学习临床技能操作,顺利完成实习阶段任务。同时,他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参加志愿者活动,曾任院支教部干事,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志愿者,由于参加荆州市中心医院组织的荆州火车站爱心帮助游客搬运行李的“暖冬行动”,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大学英语四级561分、六级455分;主持完成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在省级刊物《湖北中医杂志》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槲皮素的药理学活性研究进展》;曾获医学院“医患关系舞台剧大赛”团体二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团员”1次、“三好学生”1次、“三好学生标兵”1次;曾获一工部“成绩优秀荣誉证书”1次、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1次、医学院单项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南方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分委会外科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 梦想的种子一旦种下,就不要轻言放弃。一片贫瘠的土地,需要不断的施以养分,把根基打牢,树苗才能茁壮成长;人生也是一样,只有每一步走的踏实,勇于面对各种挑战,经得起挫折,未来才能走的更加敞亮。把优秀当作一种习惯,让梦想之树枝繁叶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