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2022年研究生复试和调剂答疑专场讲座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2022年研究生复试和调剂答疑专场讲座

 

3月11日,2022年国家研究生考试分数线公布,今年分数线和往年比增加了10分,我院许多同学对考研复试与调剂心存疑虑。2022年3月13日晚7点,辅导员周小淳老师与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学长学姐们在腾讯会议为17届考研同学开展了一场关于复试和调剂的专场讲座。

 

    讲座开始,周老师细致地为我们讲解了今年考研的形式,并给了同学们很多诚恳的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接下来由候江林学长开始主持本次讲座。首先是武汉大学的王志伟学长给我们讲述了武汉大学的历年招生情况以及复试的要求,细致入微,让我们收获颇丰。接着是南昌大学的王鑫学姐给我们讲述了南昌大学的复试情况,并且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调剂信息。之后是南方医科大学的熊燕秋学姐,学姐认真细致的给我们讲述了南方医科大学的复试形式以及她的复试经验,让我们受益良多。紧接着是长江大学的宋思旻学姐,学姐将她的复试经验和学校的复试内容认真仔细的讲解给我们,解决了我们很多困惑。之后便是候江林学长为我们调剂答疑,学长将自己的调剂经验对我们倾囊相授,,并将调剂中的注意事项仔仔细细的说给我们,让很多迷茫的同学找清了方向。最后是华中科技大学的莫春燕学姐,她将学校历年的分数、复试的内容及形式详尽的讲述给我们,并细心的讲述了自己的复试经验。最后候江林学长对17届考研同学送上来衷心的祝福,本次讲座圆满结束,同学们也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本次讲座不仅仅是学长学姐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传授知识,更是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风学风的传承,希望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能将这种良好的院风学风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