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精准帮扶就业指导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

精准帮扶就业指导座谈会

 

为帮扶未就业毕业生解决就业存在的困难和择业困惑, 316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101会议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精准帮扶就业指导与座谈会。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胡鹏飞老师、就业专干周小淳老师及2022届未就业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老师给大家通报了当前学院同学的就业现状、以及截至目前学院同学的考研过线率、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重点介绍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大学生接收毕业生士官等政策随后,与会同学一一结合自身求职的实际情况,谈了未就业的原因、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打算。最后胡老师强调,今年的就业形势依旧十分严峻,毕业生人数持续增加,同学们应该树立早就业,先就业再择业,降低就业期望值,扩大就业范围和领域的就业思想,同时还应该海投简历,主动出击,多找辅导员和就业负责人寻求帮助,真正做到精准就业。最后,他也鼓励大家一定要树立良好就业自信,不畏艰难,勇于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