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后勤总务信息多部门联合,为学生管理工作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后勤总务信息多部门联合,为学生管理工作保驾护航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提升学院管理水平,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48日上午,院召开后勤保障部门学生管理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吴晓珊主持,学工科教学办、总务科、保卫科、信息科、医务科等负责人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务科、保卫科、信息科,医务科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生管理工作的安排和协调进行重点汇报,其次学工科、教学办提出了关于公寓安全、教室设备、校园宣传等需要后勤总务部门配合解决的问题。最后吴书记指出和总结了学院各部门要互相配合,无缝衔接,在设施维修保养等方面要主动承担责任,提升主动服务的理念,学院各部门多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理解促进协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以服务学生为中心,提升学生的满意度。

此次会议顺利召开,搭建了教学科室与后勤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增强了部门之间的凝聚力,为深化学生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