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风采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郝叶雨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郝叶雨

 

       

 

郝叶雨:女24岁,汉族,共青团员,临床81504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襄阳市第三中学。

出于对临床医学的热爱和对医务人员及科研人员的崇拜,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二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帮助同学更好的进行学习生活,由于工作期间认真负责态度和突出表现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曾任医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学工助理,协助老师完成留学生考勤信息登记、学习安排等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主持笛箫协会“迎新送旧”晚会;不断追求政治思想进步,评为入党积极分子,完成相应学习,获得其结业证书;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曾任荆州市中心医院皮肤科真菌室实验员助理,协助老师完成基础实验研究,主要进行项目为《利用CRISPR-Cas9技术构建深部真菌基因编辑体系》;主持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项目为《恩波吡维铵对深部真菌或联合唑类杀伤效果研究》;曾获评为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尚贤助学金1次、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海油大学生助学基金”1次。

毕业感言:青春的我们,站在时代充满诱惑的阳光地带高喊我心飞翔;青春的我们,站在历史回眸的特定角落审视无限江山;青春的我们,站在大浪淘沙的长江口岸展露风流人生。于是,美丽的梦带走美丽的忧伤,留下美丽的向往。心在远方,梦也在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