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风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展—贺婷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先进事迹

   

 

 贺婷:女,24岁,汉族,临床81601班,四川广安人,高中毕业于广安第一中学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五年大学似弹指一挥间,从刚入校时的失落和迷茫,到现在即将进入研究生的生活,我站在大学生活的尾声,百感交集地回首五年的大学校园生活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回顾之前的点点滴滴,亦仿佛发生在昨日,清晰可见,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大学里我始终将学业放在首位,认认真真,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曾参加过医学院“超级演说家”,并获得季军,不仅锻炼了表达能力,也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和表现力。同时,我还参加过校百生讲坛,并获得“优秀主讲人”的称号,进一步锻炼自己的表达和变现力,使其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我一直觉得语言是很苍白的东西,行动和文字里面的力量远远大于他,但是在这两个比赛中我学会到,能用语言说出你的行动和文字,也是一种行动,一种思维和行为表现的行动。在生活中,我积极乐观,乐于助人,不轻易放弃。生活中总会有很多不如意,学会自我调理,积极乐观的对待学习和生活。坚持和忍耐是读书和进入社会一项很重要的本领,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和目标,坚持自律,忍耐轻视和寂寞,才能微笑的成为更好的自己。在平常社会实践中,踊跃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参加过学院的定向越野,和队友团结合作,最终获得二等奖。对于体力运动一向不擅长的我,在同学的估计和帮助下,我参与过一些体育活动,懂得了人人都有不擅长,有些事情鼓鼓劲,咬咬牙也可以突破自己,做到不可能。在学习上,我积极认真,不好高骛远,深深明白学习是一个脚步一个脚印的道理。学医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也是一个沉淀的过程,懂得自己的不足,有舍有得的去追求自己的理想,想的少一点,做的多一点,虽然有时避免不了遗憾,还在前进就行。我深知英语对我一个医学生的重要性,在大一,大二就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并在大二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潜医奖学金,大三获得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努力提高自己,向着目标前进,坚定信念考研,努力付出,最后报考南方医科大学,考研成绩377,已被拟录取。

毕业感言:未来的路肯定很辛苦,别回头去遗憾, 记住自己的目标,学会忍耐和接受,未来成就是自己给的,追加的不过是别人对你的看法,而真正拥有的人生却是自己,只有相信自己,肯定自己,才能活在自己的规划里。乐观积极,必定风生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