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武汉协和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宣讲走进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武汉协和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宣讲走进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使广大医学生全面了解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相关政策,引导医学生确定正确的职业走向和人生发展方向。2023年3月9日下午武汉协和医院毕教办冯明洁主任带领由麻醉科基地教学主任、全科基地教学主任、小儿外科基地教学主任、儿科基地教学主任、精神科基地教学主任和急诊科、眼科以及放射肿瘤科教学秘书一行九人组成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来到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招生宣讲活动,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2018级、2019级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吴晓珊副书记主持。

 

宣讲会中,协和医院彭义香副书记强调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将来做一名合格医师必经的过程,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抓住机遇、早规划、早规培,从而尽早收益。冯明洁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武汉协和医院的发展历程,并从职业道德专业能力培养、学员待遇保障等方面阐述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重要性。讲座上,老师们详细地解读了专业基地的培训细则和学员住培期间的过程管理等内容秉承着有问必答的原则,耐性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与疑惑。

 

此次宣讲活动标志着我院2023届毕业生求职服务季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本着“早启动、早介入、早服务”的指导思想,学院将陆续安排就业指导讲座和专场宣讲会,助力2023届毕业生顺利择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