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风采

我院开展“喜迎校庆20年 我为校园添光彩”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23-09-27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喜迎校庆20年 我为校园添光彩”主题团会

 

(通讯员:李姮)为营造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展现长大学子精神风貌,我院于9月26日晚开展“喜迎校庆20年 我为校园添光彩”主题班团会。

    本次活动围绕学习校史校情,营造校庆氛围开展。首先大家共同学习长江大学概况和发展史,长江大学是湖北省属高校中规模最大、学科门类较全的综合性大学,学校于2003年5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湖北省人民政府下文,由原江汉石油学院、湖北农学院、荆州师范学院、湖北省卫生职工医学院合并组建而成。其次大家了解到10月4日上午10时,学校将隆重举行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大会,并开展一系列学术和文化交流活动。最后大家合唱长江大学校歌,鼓舞同学们奋发向上。

此次活动的目的除庆祝我校成立20周年以外,更致力于培养青年学子文明礼仪的思想观念,弘扬礼仪文化,鼓励长大青年在校庆期间主动成为礼仪文化传播的先锋,做到“知礼、懂礼、用礼”,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