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风采

我院集中开展心理测评量表及谈心谈话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次数:[]

我院集中开展心理测评量表及谈心谈话学习培训

 

  (通讯员:田世源)为促进新生们的身心健康,更好的适应新环境学习与生活,202310月23日下午3点,我院在学工科407室开展了学院心理访谈工作活动。此活动由胡鹏飞老师主持,学院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等老师一起参与。

  此次活动主要集中学习《心理测评量表讲解》和《谈心谈话培训》两个视频文件。首先,通过观看视频,老师们了解了心理测评量表是什么、主要有哪些内容及其评分标准。接着进行了谈心谈话培训视频学习,掌握了谈话小技巧及其注意事项。最后是老师们互相讨论环节,谈谈学习的见解,分享学习心得。通过学习,老师们对如何与学生们沟通交流有了更深的认识、更熟练的交流方法。

  心理访谈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老师们交谈技能的学习能力得到提升,更希望通过老师与同学的沟通交流,能够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让同学们更好的健康生活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