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风采

我院开展“奋进写辉煌,奔跑向未来”10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0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奋进写辉煌,奔跑向未来”10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通讯员:张周剑)202010月29日晚,我院开展以“奋进写辉煌,奔跑向未来”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82001班团支部主办,20级全体在校生参与了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进行。首先是由石贝同学带领大家学习感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其次是由刘瑞琪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表达了对英烈父母的崇敬与感激,也表达了对英烈子女的殷切希望与勉励。最后是由张子晨同学带领大家学习长江大学校长刘勇胜在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大会上的主题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一代代长大人自立自强、科研报国,矢志追求“国家所需、长大所能”的奉献精神,教导我们坚持并继续发扬这种精神。

  本月学习主题为坚强核心,持续深化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