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展示——优秀寝室410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展示

            ——优秀寝室410

       人生固然短暂,人海固然茫茫,但在短暂的生命和茫茫的人海中,我们五人能相聚在大学并成为彼此的太阳,是缘分也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三年的时光,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一起作伴,一起游玩,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我们互相包容,互相帮助,度过了大学三年美好的时光。

 

寝室成员合照

 

一、寝室成员及主要事迹

熊艳秋,寝室长,来自湖北恩施,入党积极分子。为人谦卑善良,做事认真谨慎,性格开朗,热爱生活,喜欢听音乐。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活动,大一时加入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得到了老师的认可;曾参加长江大学秋季运动会文体活动表演,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还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学习刻苦努力、认真勤奋,一次性通过四六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2018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座右铭: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闵力,来自湖北随州,入党积极分子。性格开朗,喜欢手工制作。在校期间积极的参与学院社团活动,曾参加过校园义诊和秋季运动会文体活动表演。2017年参加杏林文化节基本功大赛,荣获三等奖。此外,曾获潜医一等奖学金。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热爱生活,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座右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丽棽,来自湖北黄冈,中共预备党员。性格开朗乐观,喜欢绘画和跑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为人勤勉努力,对待学习认真刻苦,入校初即获得医学院“璀璨医学星”称号,此后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长江大学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平时积极参加院校内活动,态度认真负责。热爱党组织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且获得“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有着良好的道德修养,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

   座右铭: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你受的苦将照亮你的路。

   熊伟力,来自湖北襄阳,入党积极分子。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内心温和而倔强,平时喜欢听音乐。大一加入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担任宣传部干事,工作积极努力,得到老师的认可。第五期青宣班学员,并顺利结业。积极参加学院及校园活动,曾参加校园义诊和长江大学秋季运动会文体活动表演,荣获长江大学优秀志愿者。已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考试,普通话测试二级甲等。热爱党组织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始终告诫自己要努力,想要的要自己给自己。

   座右铭:你所付出的努力,都是这辈子最清晰的时光。

   王小芳,湖北恩施人,入党积极分子。性格开朗,乐观向上,喜欢音乐和运动,喜欢花草。在校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曾在大一加入书画协会和天使之家,曾参与校园义诊活动,加入医学院学生会。学习认真,刻苦努力,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长江大学奖学金,在临床检验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二等奖;曾获得"三好学生"称号;已先后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普通话考试二甲。热爱党组织,学习党先进思想,紧跟党组织的步伐,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座右铭:别忌花谢,且待花开。

 

 



   二、学习与生活

学习上,我们积极进取,互相帮助,上课认真,课后疑问一起讨论。在进入到第二临床医学院之前我们认真学习了基础临床知识,为进入临床打下了扎实坚固的基础。来到第二临床医学院后,我们努力学习临床知识,踊跃见习,并尽自己的能力将临床知识运用到实际的临床实践中,一起努力,共同进步。目前我们都全部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均达二级水平,在计算机等级考试和其他各类考试中我们也取得很好的成绩。

生活上,我们热爱运动,积极锻炼身体,保证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喜欢绿植,丰富课余爱好。并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活动锻炼了能力,训练了胆量,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当寝室内部有矛盾的时候我们会心平气和、开诚布公的沟通,不会让生活中的小事成为我们友情路上的绊脚石。我们也会一起总结自己的不足做出相应的改变,成为更好的自己。

 

 

宿舍成员参加班级活动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三、寝室文明建设公约

1、按时起床,按时上课,按时就寝,及时关灯,在宿舍内不喧哗,不吹、拉、弹、唱、跳。

2、讲文明,讲礼貌,不说脏话、粗话,不乱起乱叫绰号,不拉帮结派,不打架斗殴,不穿奇装异服。

3、自觉搞好宿舍卫生,每天至少打扫两次,每周搞一次卫生大扫除,室内要求文雅、美观、洁净。

4、室内衣物、鞋帽等生活用品要陈列有序;床上用品整洁一致。

5、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扔垃圾。

6、勤换衣,勤理发,勤剪指甲,勤洗被褥。

7、要爱护学校的一切公物,不能损坏、丢失、未经允许不得私自搬移。

8、爱惜粮食,自觉节约用水用电,不私接电源,不使用违规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