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校学生工作部徐波处长一行到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学生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次数:[]

校学生工作部徐波处长一行到我院开展

2022年春季开学学生检查工作

 

2022年3月28日午,校学生工作部徐波处长带队,学工部文晓武老师、蒋毅老师和就业指导中心刘熠老师一行人莅临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学生工作检查学院副书记吴晓珊、学工科科长姜绍捷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晓珊副书记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春季安全责任告知书的签订、学生返校情况、重点心理问题学生处理、2022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汇报我院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徐波处长对我院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导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培养优秀的学生典型,树立第二临床品牌,加强学生人才培养,体现优质的办学水平;二是从严管理,立足思政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让学生形成良好的思想意识;三是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在班级中起到示范作用,推动良好班风学风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