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信息

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复试及调剂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复试及调剂指导会


(通讯员:田世源)为使19级同学全面了解研究生复试及调剂相关流程,有效提高升学率。我院于2024年3月9日晚上7点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考研复试分享会。本次会议特邀请2023届毕业生张小雪、晏紫、刘雪莉、王欢、张婕等同学进行经验分享,毕业年级辅导员周小淳老师及19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分享会中,各位学长学姐先后介绍了自己所在院校往年复试流程,再结合个人经验告诉同学们如何有效的准备复试,以及如何抓住调剂机会给出了宝贵的建议。紧接着,针对一志愿上岸渺茫的同学,闫思同学从“调剂”、“规培”、“就业”等方面给出良好意见,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不同渠道,在医学道路上继续发光发彩。

会议最后讨论环节,各位学长学姐为同学们耐心地解答问题与疑惑。此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扫除复试的一些盲区与障碍,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与决心,能够合理高效的准备复试;也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